close

Sarasvati  

旅行是一種書寫的方式, 有一段距離是好的

The Fool 

 

耳邊響起天使振翅的聲音,..剎那失去了語言

The Magician 

 

有福之人阿,種種感受都已深入心裡

The High Priestess 

 

世界的豐盛,遠超過能言說的範圍

The Empress 

 

這世界已然在我胸中, 不需找尋、它就是我我就是它

The Emperor 

 

當你在尋索真主的時候,他就存在於你張望的眼睛裡

The Hierophant 

 

在春天的蘭花叢裡, 有光,有酒,在石榴花叢中的情人

The Lovers 

 

專注在通過你形體的上昇之火 從腳趾一直往上直到整個身驅

The Chariot 

 

不斷不斷往下流 不斷不斷擴大存有的環

Strength 

 

因為渴慕著這世界 所以我將自己隱藏起來

The Hermit 

 

假如我們會在生命之後相遇 我會將生命如果皮般拋棄

Wheel of Forture 

 

不要說,當其他人都在戰鬥 惟我一個愛上和平 又有何用 ?

Justice 

 

有一個故事要說 有一首歌要唱 有一種季節在等待

The Hanged Man 

 

我知道也許我會失去性命 但是卻掙得了靈魂

Death 

 

沒有平衡的體質在該熱的時候冷,在該冷的時候熱

Temperance 

 

為什麼你要讓自己成為囚徒呢?當窗開的那麼大的時候?

The Devil 

 

指示出 命運的道路 像夜空中的 雷電

The Tower 

 

時空旅人得以安歇  萬物在寂靜中長眠

The Star 

 

幻像矇敝著,色彩環繞著,連那可分隔的,都是不可分隔的

The Moon 

 

接受施教者的指導 陽光純粹的喜樂 我們的樂師

The Sun 

 

有一片田野,它位於是非對錯的界域之外 我在那裡等你

Judgement 

 

似乎有無限可能,又像從未被創造過 乍顯  乍滅

The World

(引用:Rumi , Hafiz ,Emily Dickinson, bholi antar,宇宙玫瑰短句 的詩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oli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